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雅 の 苑

淡然我心是为雅 倾情与人称作致

 
 
 

日志

 
 

【专辑欣赏】==王俊雄书香音乐系列之十《听雨》(WAV/百度)==  

2014-10-10 13:24:14|  分类: 专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10日 - 雅 致 - 雅  の 苑

【听雨】书香音乐系列10

专辑艺人:王俊雄
发行公司:亚洲唱片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1日
作曲:Mickey H. 编曲录音:周志宏
大提琴:陈主惠 吉他:杜俊辉
贝斯:洪启峰 二胡:杨斯雄
琵琶:黄相勳 文案:Mickey H.
绘画:威廉 MV:Mickey H 
 
看雨里的人生风景。听雨里的悲欢旋律。写雨里的万般诗情。读雨里的生活禅意。

 
特别邀请插画王子「威廉」,以诗.情.禅.意为主轴,
延续书香音乐系列的风格,将音乐融入绘画中,再创经典!
 
初春,万籁俱寂的夜里,唯有那不睡的雨,它随风悄然而至,静静地滋润供养着大地!
 

专辑曲目


01. 人生若只如初见 For The First Time 4'26"
02. 溪雨微微洗客尘 Walking In The Rain  3'41" 
03. 又是一窗灯影、两愁人 Alone Again  3'32" 
04. 春夜喜雨 The Spring Rainy Night 4'43" 
05. 随风逐雨长来往 To Be With You  4'16"
06. 深山夕照深秋雨 So Far Away 3'52" 
07. 微雨夜来过 After The Rainy Night 3'49"
08. 梦也何曾到谢桥 Where My Heart Belongs To?  4'13"
09. 淡烟疏雨间斜阳 Misty Sunset 4'43"
10. 梦裡不知身是客 Somewhere In My Dream  4'13"
11. 听雨 Listen To The Rain  3'56"
12. 负你残春泪几行 The Teardrops...  4'36" 
13. 疏疏一帘雨 Raindrops Fall  4'24"



 ~ 雅 音 欣 赏 ~

 

5月份专辑刚出版时做的推荐

  评论这张
 
阅读(85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