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雅 の 苑

淡然我心是为雅 倾情与人称作致

 
 
 

日志

 
 

【雅音欣赏】==小野丽莎献声电影推广曲——《等待你出现》==  

2016-07-18 13:38: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雅音欣赏】==小野丽莎献声电影推广曲——《等待你出现》== - 雅 致 - 雅 の 苑
  

  都市爱情故事需要匹配很多的元素,时尚和碰撞,厮守和分离,由滕华涛监制、陈飞宏执导,舒淇、冯绍峰、宋茜、叶青、凤小岳等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于2016年8月5日亮相全国银幕。 

  小野丽莎献声电影推广曲——《等待你出现》,沿袭爵士风格,用独特嗓音带你走进千回百转的爱情迷宫,后海有树的院子,夏代有工的玉,此时此刻的云,二十来岁的你,终会找到自己的爱情归宿,找到一个和你一起成长的人,一起经历,一起扶持,老了可以一起数数白发,讲只有自己听得懂的笑话。单曲的作词、作曲及制作由知名爵士音乐人黄勇亲自操刀,他选择了巴西浪漫的BossaNova风格来进行创作,并邀约了好友小野丽莎来北京录音。他们运用了简单的音乐去歌唱复杂而美好的爱情——这个人类永恒的话题。曲中意大利手风琴充满地中海浪漫风情的音色,配合着小野丽莎的歌声,更显悠扬婉转。

~*~*~*~*~*~*~*~*~*~*~*~*~*~*~
发行时间:7月18日

《等待你出现》歌词

在你的门前
我独自舞蹈
像彩色蝴蝶
静静地等待你出现

我带来漫天晚霞
和鸟儿轻声歌唱
想把你房间装饰的
和我一样美丽漂亮

轻声的诉说
荒唐的梦想
明天要说再见
Though we are far apart. 尽管我们天各一方
You’re always near my heart. 你永远靠近我的心房

海风吹过来
凋落云彩
带走我的歌声
Though we are far apart. 尽管我们天各一方
You’re always near my heart. 你永远靠近我的心房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